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钮兴辉检查衡水市铁路护路工作

时间:2017-03-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铁路沿线治安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3月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桃城区海河大桥桥西岗点、周通桥岗点和工业新区三联洞岗点检查衡水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看望参与护路工作的政法干警、党员干部和联防队员。

钮兴辉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面做好“两会”期间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沿线治安稳定、铁路安全畅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万无一失。

钮兴辉强调,各级护路组织要积极借鉴历次重要时期护路工作的经验做法,认真谋划部署,细化责任,抓好措施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组织多方力量参与护路,加强巡查和值守,加大巡逻密度,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邻岗相望、相互呼应,特别要加强夜间、复杂路段和重点部位的巡护工作,做到人员在岗在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护路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李晨阔)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