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马福华调研园博会宣传工作及文化布展工作

时间:2017-03-04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就园博会宣传工作和文化展馆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参加调研。

调研中,马福华实地考察了园博园主展馆施工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其建筑结构、展区面积及分布。随后,马福华到园博会筹委办驻地,慰问驻守的宣传组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尽职尽责做好宣传工作。

马福华指出,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是我市承办的一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是提高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推介展示衡水的一个重要平台。各级新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筹备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和2月28日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围绕园博会主题,搭建大宣传平台,要制定详细宣传工作方案,统筹考虑宣传内容和形式,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内宣、外宣、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同频发力,“声屏报网整体推进,市内市外全面开花”,为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园博盛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马福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把文化布展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把文化办会的理念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突出董子儒术、湿地生态等凸显衡水地域文化的“衡水元素”,扩大衡水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责、密切协作,尽快制定展陈大纲,组织资料收集,加快推进布展工作进程;要明确展示主题,将历史人文、生态体验两大展示主题以及临展的多种主题元素,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要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展位施工速度,按时完成布展工作。

牟景山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焦明瑞)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