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安平坚持“四个一” 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时间:2017-02-01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俗话说,“洁不洁,看过节;廉不廉,看过年”,春节历来是贪腐问题易发、高发的时间节点。为了让干部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记者日前从衡水市安平县纪委监察局了解到,该县已经开启廉洁自律、轻松过节模式,紧盯节前、节中、节后三个阶段,正风肃纪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

据了解,安平县纪委监察局整合委局机关和乡镇纪委的监督执纪力量成立8个检查小组,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要求,坚持“四个一”原则,在节日期间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县采取交叉检查、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从严问责,公开曝光,始终形成高压震慑,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安平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介绍,检查小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廉洁过“双节”、狠刹“四风”承诺,并深入各单位、乡镇以及街道办事处,重点检查各单位、各部门对廉洁自律的贯彻、宣传情况记录,核查账务账目、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信息监控数据、发票管理系统,并对30%以上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问卷测评。一旦发现问题,必将严查,绝不姑息迁就。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