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自强街车辆乱停路难行 垃圾乱丢卫生差

时间:2017-01-13 1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市民反映,衡水市区自强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的马路市场,车辆乱停路难行,卫生脏差。马路中央成了“停车场”

日前,记者走访此处集贸市场,从新华路口向北进入自强街,只见道路中间停放着各种车辆,有小汽车、货车、电动车、自行车,甚至还有高高排列的鸡笼夹杂其中。路面中心位置已经被占得满满当当,再加上停在路边买菜的行人、车辆,整条街道拥堵不堪,远远望过去一片杂乱。

在街道中段,一处贩卖猪肉的商铺前,一辆大型白色厢式货车停在马路中央,车厢内存放着许多大块猪肉,貌似车厢就是这家商铺的临时“储备库”。据了解,沿街许多商铺自用的拉货车都固定地停放在马路中央,本就狭小的街道不得不担负着“停车场”的功能。垃圾乱堆放 卫生脏差

记者还注意到,这里的很多商铺经营海鲜和生肉。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商铺前悬挂着整只生羊或者大块猪肉在售卖。在这里,宰鱼的、脱鸡毛的,随处可见。一家商铺门口,一台机器下面堆了半米高的带血鸡毛。自强街新华路路口,地面上成片的血迹清晰可见。

此外,路面中央及道路两侧便道上还有塑料袋及各种菜叶子,一些卖海鲜水产品的商铺门前满是鱼鳞和脏水,卫生状况堪忧。

附近居民说,赶上上下班时间,自强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会更加拥挤混乱,“平时我们买肉买菜都来这条街上,确实很方便,但是这里交通、卫生状况又很令人头疼。”广大市民希望相关单位能跟进管理,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有效改善交通、卫生环境。(金莉莉)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