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李谦参观“翰墨飘香衡水湖”书画精品展

时间:2016-12-27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到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参观“翰墨飘香衡水湖”衡水市书画精品展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寄语衡水市广大艺术工作者,要争当名家,多出名作,在提高自身影响力的同时打响衡水品牌,提升衡水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王辉、秦立普,副市长林飞一同参观展览。

此次书画展,以“翰墨飘香衡水湖,大美衡水谱华章”为主题,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承办,是衡水市近年书画艺术的一次集中亮相和全面盘点。通过104位活跃在全国各地的衡水籍书画名家大家和衡水本地书画名家的136幅书画精品,展现衡水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生态风光。本月4日—8日在北京国艺美术馆成功展出,得到了众多书画名家、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22日—27日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继续展出。(记者杜静)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