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环保住建联合督察市区及周边部分工地

时间:2016-10-27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环保住建联合督察市区及周边部分工地

近日,衡水市大气办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市区及周边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督察,对不符合要求的工地将给予处罚。

在北环路中铁十九局衡水梁场,督察组发现施工现场不符合要求,碎石料堆未覆盖。在北环路高铁站施工现场,督察组发现石子和土方未按规定苫盖。环保、住建部门分别取证,并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罚。

在南环路恒大绿洲项目,督察组发现施工场地、道路未硬化即开工;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覆盖不到位(上图);施工场地及裸露土未覆盖;施工道路、场地清扫、洒水不到位。

对此,22日,衡水市大气办对恒大绿洲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立即停产整顿,三日内完成整改。如达不到整改要求,将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同时,对这一项目的违法行为,由住建、环保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依法处罚。(杜俊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