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与北京铁路局签署衡水铁路物流园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与北京铁路局在市迎宾馆签署衡水铁路物流园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衡水市领导李谦、杨慧、吕志成、钮兴辉、马福华、王世昆会见北京铁路局局长刘振芳、党委书记崔佩哲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杨慧代表市政府同刘振芳签署框架协议。

会见时,姜德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振芳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对北京铁路局多年来给予河北和衡水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衡水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注重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衡水是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和产业优势突出,政策和环境条件优越。北京铁路局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丰富的铁路站线、运输装备等资源,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北京铁路局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日落地见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刘振芳对河北省和衡水市对铁路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衡水发展环境优、发展势头好、发展前景广。在衡水建设铁路物流基地,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京津冀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符合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的要求。北京铁路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实施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李谦表示,铁路物流园区项目符合衡水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确立的“一枢纽四基地”功能定位,对将衡水打造成为全国物流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衡水市委、市政府将把这一项目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来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一流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前,刘振芳一行在市长杨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陪同下,深入武邑县清凉店镇,实地察看了衡水铁路物流园区项目选址情况。(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