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公安春节期间加大执法力度 破获刑事案件52起

时间:2016-02-17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 史艳泽)记者2月14日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市共发生刑事案件63起,破获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

据介绍,立足春节期间发案规律,衡水市公安机关紧紧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灵活打击手段,白天安排打现行便衣队到银行、商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地点,抓现行、打流窜;夜间组织民警在重要路段和高发时段设置卡点,对可疑人员盘问检查,努力提高抓获率。与此同时,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利战机开展追逃,利用蹲守追逃、掏窝追逃、科技追逃等多种方法集中力量开展追逃、招降工作。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逃犯15人。

此外,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载体,衡水市公安机关对辖区烟花爆竹从业单位、储存仓库开展了多次集中检查,严防爆炸事故和案件。共查处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7起,收缴烟花1600余箱、爆竹45万头,检查从业单位26家,整改安全隐患3处。

据悉,衡水市公安局还在春节期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其中酒驾醉驾134起,涉牌涉证70起,全市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