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纪念活动保障工作

时间:2015-09-02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晚,衡水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梳理、再部署。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杨慧讲话,杨胜忠、王金刚、吕志成、任民、戴国华、韩立群、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李哲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联席办、维稳办、安监局、环保局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和非访治理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谦指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日益临近,我们还有大量艰苦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必须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一是思想要再重视。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方面高度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以赴为纪念活动做出贡献,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狠抓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克服惯性思维,始终以“第一次”的责任心和高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重点工作、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行重新梳理和排查,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制定严格措施,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死盯死守,堵塞漏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领导责任。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分包联系的县市区,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深入到一线检查调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既要当指挥员,更要当战斗员,真正沉下身子,直接到最基层了解情况、化解矛盾,绝不能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四是要严格责任追究。要严肃执纪问责,狠抓正反两方面典型,对工作不到位、不作为的部门和干部要依法依纪问责,对无理取闹、非法上访的行为要顶格从重处理,为纪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杨慧在讲话中强调,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是举世瞩目的国家大事,确保纪念活动顺利进行是我们当前最紧要的、最重大的政治任务。现在纪念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已经进入最为紧要的关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识到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集中精力,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稳定、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空气质量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驻点督导等多种督查方式,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明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以最优良的工作作风、最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最强大的战斗力,坚决完成各项保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纪念活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衡水迎今冬首场降雪 安平县气象局多措并举做好保障工作

衡水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深州市组织召开市委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