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供热办:供暖期暂定延至三月底

时间:2021-03-17 14: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根据气象情况研判,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市外,其他法定3月15日停暖的地方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31日。通知发布后,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采访了市城管执法局供热办, 供热办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根据邯郸气象局天气预测分析,3月下旬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较大,为确保低温天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群众用热需求,按照省市委、政府要求,邯郸将延长供热期间暂定为3月31日。在延长供暖期间,各供热企业要继续做好供热工作,加强对供热设施的巡检巡查,确保供热期间供热正常稳定。(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相关新闻:

邯郸“3·15”消费维权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开启

河北邯郸5家“协和”8个“同仁”被责令改名

河北工程大学多举措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

河北邯郸全市抽检,保障“面子”安全

河北邯郸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