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1-12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上午,收听收看公安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全市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曲斌、马占山出席并讲话,向全市广大民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慰问。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深情和厚爱。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警察勇于担当、勇于作为,铁肩担道义、危难显身手,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流血牺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和政治品质、第一位的职业规范和职业精神,忠于党,忠于信仰,忠于法律,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常生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商家签“防控疫情稳价保供”承诺书

邯郸紧急援助石家庄、邢台抗疫工作纪实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河北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布倡议书

河北邯郸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全部达到或好于Ⅲ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