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走基层·面对面”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0-12-26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当前正处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期,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让广大群众呼吸更加清洁的空气,看到更多的蓝天白云。”11月27日,在听完武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靳红英的宣讲后,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处刘燕表示。

当日,由邯郸市委专门组建的“走基层·面对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宣讲活动。

在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团成员靳红英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目,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讲解了《公报》和《建议》的核心要义。

在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宏冰分别从全会简介、回眸与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规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授课。

记者从邯郸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连日来,该市充分发挥市“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小分队等宣讲队伍作用,分赴全市多个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及所有县(市、区)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客户端、短视频平台等进行广泛传播,抓实基层灵活宣讲。鸡泽县因地制宜利用全域覆盖的“农村大喇叭”网络,同步播出、同时倾听,让广大农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宣讲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肥乡区组成26支“文艺小分队”,用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邯郸学院和社区宣讲

河北邯郸举办2020年四季度项目开工活动

河北武安:“一村一特色”,记得住乡愁

观冰雪盛会享竞技之美——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河北邯郸党政代表团到廊坊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