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0-21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副主任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关于10件民生实事总体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办公室、有关专委会、工作部门关于巩固和提升“6+1”各领域问题整改的决议(草案)及“6+1”各领域相关决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对2019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

决算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开展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跃峰渠保护条例(草案)的情况说明、关于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办法(修订稿)的修改说明、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五个政府部门进行工作评议情况的汇报、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各事项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大研究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记者黄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12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河北邯郸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河北邯郸规范整顿民办学校

河北邯郸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启

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河北邯郸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