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0-25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领导干部座谈会强调

激励干部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

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领导干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3位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领导干部代表先后发言,重点就如何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的政治环境,畅谈认识体会,介绍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高宏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

高宏志强调, 担当是干部必备的政治素质。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尤其需要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大胆使用在重大关头、关键时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表现突出的干部,真正让担当者有舞台。要用好追责问责“手术刀”,坚持规范问责,精准问责,依责量纪,让被问责的干部心服口服,同时也要坚决打击诬告陷害行为,对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要及时澄清正名,消除顾虑。要建好容错纠错“保护墙”,根据问题性质、工作依据、主观动机、决策过程、履职取向、纠错态度,严格区分失误与失职、敢为与乱为、为公与为私等的界限,激励广大干部勇敢做、大胆试,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薛永纯、刘立著、徐付军、张才参加座谈会。(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70秒看邯郸”燃情国庆假期

高宏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以

邯郸今年改造532个老旧小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