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深入基层暗访检查 就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

时间:2019-02-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如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是市委书记高宏志十分惦念的民生大事。2月3日下午,高宏志预先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到成安县、临漳县、馆陶县的县委县政府机关,暗访检查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详细了解各县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宏志强调,在这万家团圆过春节的关键时候,尤其需要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运转高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一刻不放松地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抓好烟花爆竹禁限燃管控,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记者李晓斌 通讯员高峰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

邯郸聚焦十方面攻坚促高质量发展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加快平安邯郸法治邯郸建设步伐

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