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秋季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和平主持

9月6日,邯郸市召开秋季集中开工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对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省市重点项目进行调度推进。副市长高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秋季集中开工项目整体情况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就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步推进措施;市有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做了发言。

高和平指出,此次秋季集中开工,是推动项目建设“三集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推进,确保集中开工活动质量。就下步工作,高和平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好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强力推进,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关键抓好年度任务目标、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及明年项目筛选申报准备等三方面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河北:农村“五类废物”要限期清理

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

【燕赵新作为致敬40年】学有所教,从“有学上”到“上好学”

邯郸587家“扶贫微工厂”助农增收

邯郸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双月专题议政座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