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迅速掀起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8-08-09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各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邯郸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和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在邯郸落地落实,坚定信心,全力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邯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6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传达,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发挥统战优势,最大限度汇聚人心力量;要对标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市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同时,切实做好大团结大联合的文章,组织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形成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市委农工委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市委农工委要立足部门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将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邯郸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全面学,细致学,入心入脑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任务目标,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着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农民合作社重大风险问题排查,全面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强化作风建设,牢固自律意识,以良好作风为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魏县立即召开常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议,并召开县委全委会,全面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确定以“八个一”为重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加快推进撤县建市奠定基础。同时,突出督查检查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导问责,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取得更大实效。

邱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经济发展推进会、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聚焦三大攻坚战,亮剑发展主战场,在实现高质快速发展中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创业新城、宜居邱县”建设新局面。

市工商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高宏志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措施得力、责任清楚。市工商局要迅速落实、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任务举措,全力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双创双服】邯郸:创新机制让群众少跑腿

定了!河北省级农业园区农民收入要高于当地平均水平30%以上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邯郸道路水路严打9类犯罪行为

采摘2斤可免费带走1斤!涉县首届花椒采摘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