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3年内将救助10万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

时间:2018-05-28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安志宏)近日,邯郸市慈善总会举办的“慈善光明行——邯郸市贫困白内障患者救助活动”启动,计划在3年内救助10万名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

据悉,该活动500万元救助款由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助,款项将在3年内分批次进行捐助。本次救助活动医疗执行单位为邯郸市爱尔眼科医院,救助对象为家庭贫困且患有白内障的邯郸市常驻居民,经乡镇(街道办)民政部门审核符合救助条件,其中老党员、低保家庭、伤残人士及其他为社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白内障患者优先救助。救助标准为实施白内障手术,除医保报销外,患者需自付费用可使用救助款。患者申请材料由邯郸市慈善总会审批、归档与备案。

相关新闻:

邯郸:市场主体“四十六证合一”

邯郸磁县童装城第三次获评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

邯郸打出精准扶贫“组合拳”

邯郸肥乡千名干部驻百家企业帮扶解困

邯郸:青春助力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