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对抽取的部分村庄主要街道和村庄周边整治,以及大街小巷和坑塘治理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参加。

当日观摩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复兴区康庄乡南牛叫村、邯山区南堡乡北寨张村、冀南新区花官营乡吴庄村、磁县时村营乡小屯洼村进行查看,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形式,观摩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情况。每到一处,曲斌详细询问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观摩团成员针对各村的道路、房前屋后、沟渠池塘等区域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交流,总结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工作经验。通过现场观摩点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改善农村卫生条件,为群众提供良好生产居住环境。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为期3天,每个县(市、区)抽取5个村,共对100个村庄进行观摩。(记者李文科)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邯郸市工商局多项工作位居河北省前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