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高宏志王立彤作批示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6日,邯郸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并讲话。

高宏志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主题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2018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扎实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加强顶层设计和研究谋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造势;要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全面提升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要扎实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文艺院团改革,增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要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阵地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王立彤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造了良好舆论环境,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作了大量卓

有成效的工作,功不可没。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讲好邯郸故事,传播好邯郸声音,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推动文化事业大繁荣、文化产业大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伟指出,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把握主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丁伟强调,要突出“四重”,高度重视思想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高度重视舆论引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高度重视为民惠民,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做到“四强”,强精神,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创建,持续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网络,营造健康清朗网络空间;强文化,大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抓好“四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他要求,要围绕“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建立“四干”抓落实机制,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邯郸日报社记者刘虹李延萍)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