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春运将至,邯郸交管执法服务站实施24小时勤务保畅通(图)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安检工作和服务群众出行的保障工作,1月26日起,邯郸市交警执法服务站全部提前进入保安全保畅通春运状态。

春运将至,邯郸交管执法服务站实施24小时勤务保畅通(图)

1月27日,武安交警大队民警在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执勤。 通讯员任玉媛摄

执法服务站实施24小时勤务,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八必查”、危险品运输车辆“七必查”、微型面包车“五必查”措施,剔除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2月1日春运开始前,邯郸交警将督促运输企业完成对参加春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技术状况检验和教育,严禁不合格的车、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通报约谈列入安全管理“黑名单”的运输企业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隐患车辆多的运输企业,从源头堵住危害春运安全的各种隐患。

春运将至,邯郸交管执法服务站实施24小时勤务保畅通(图)

1月27日,武安交警大队民警在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执勤。 通讯员任玉媛摄

另悉,为确保40天春运道路平安畅通,邯郸交警将严格落实重点开展酒驾醉驾、超员超速、客货混装和非营运车违法载人三个方面的集中整治工作。每周五、六两天,开展针对酒驾醉驾的集中查处统一行动,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在城市区、城乡结合部、较大乡镇周边国省道路同步开展。针对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出现的多拉快跑现象,将紧盯客运场站周边,以中短途客运和城乡公交车辆为主,严查超员违法。针对客货混装和非营运车违法载人,将组建执法小分队,以县城和较大乡镇通往农村地区的国省县乡道路为重点,每周至少一次深入农村地区开展集中治理。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