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四川宜宾五粮液白酒灌装工业园落户临漳

时间:2013-08-06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8月5日)上午,四川宜宾五粮液“临漳白酒灌装工业园”项目在邯郸签约,这也是五粮液公司为顺应白酒市场变化、优化产业布局而首次实施的“走出去”战略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永不分梨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邯郸市建设投资公司、临漳县政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5方共同投资建设,集白酒生产、销售、储藏、酒文化旅游及产业配套为一体,其中,五粮液公司占股51%。

  据悉,“临漳白酒灌装工业园”将重点面向华北市场,开发适合当地消费者的区域性中价位产品,所有产品的基酒均由五粮液公司直接供给,并在工业园进行勾调灌装。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全部建成后,年灌装生产白酒3万吨,预计销售收入达60亿元,利税6亿元。(通讯员李海波 记者刘剑英)

相关新闻:

临漳农民杜成刚5年荒滩植树1.2万余株

“为5加油 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落户邯郸大名县

邯郸市首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落户肥乡

肥乡临漳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

临漳建立干部监督信息一体化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