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三星项目!承德闫营子大桥工程荣获国家绿色建造施工水平最高评价

时间:2022-09-14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么贵生)三星项目!7月13日,在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建造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22年第一批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中,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整体提升项目闫营子大桥工程荣获国家绿色建造施工水平最高评价。

闫营子大桥是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整体提升工程的一部分,是承德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总长821米,是承德市目前跨度最长的桥梁,东西横跨滦河,西接丹霞路、与畅远西路平面交叉,东接大刘线。作为沟通闫营子规划区与核心规划区的重要桥梁,闫营子大桥对改善承德投资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桥因南侧紧邻京沈客运专线,有助于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整体功能提升,被定义为承德市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在闫营子大桥工程施工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高度重视绿色环保施工,制定26项绿色管理制度,编制23份保证措施及实施方案。同时,以科技研发助力绿色建造,编制项目科技创新工作策划书,在2021年5月成功申报《河北省第27届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7大项、21子项。采用BIM技术,审核施工图纸,协助编制施工方案,进行可视化交底等。2022年6月10日,在参加河北省第三届建设工程“燕赵(善道)杯”BIM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施工组三类成果。

相关新闻:

对话河北好人|刘玉华:当好乡亲们的致富带头人

河北省承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一揽子优惠政策满足居民合理购房需求 河北承德将举办房产展示交

错过服务区入口 行车道停车危害大

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2号机正式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