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承德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程渭岳)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法治观念,提升《社区矫正法》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7月29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承德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宝新带领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到场宣传。

在活动中,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了社区矫正法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意义、社区矫正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及亮点重点等内容。县检察院在宣传过程中着重讲解了检察机关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中的职责作用,呼吁广大居民多学习法律知识,多了解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能够顺利融入社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对话河北好人|刘玉华:当好乡亲们的致富带头人

三星项目!承德闫营子大桥工程荣获国家绿色建造施工水平最高评价

河北省承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一揽子优惠政策满足居民合理购房需求 河北承德将举办房产展示交

错过服务区入口 行车道停车危害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