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高速收费站:小发明作用大 助力防疫妙招强

时间:2021-01-14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肖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责任重大,细节不容忽视。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坚持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在细节上动脑筋、出新招、提效率,一线职工们制作了CPC卡消毒盒,做到了防疫、服务两不误。

收费员通过消毒盒有效避免与司乘在接递卡过程中的肢体接触。

在日常收费工作中,承德收费站始终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对于回收和发出的每一张CPC卡,都会进行擦拭消毒。近期,一线职工更是不放松一丝警惕,在保证每一张CPC卡全方位消毒的同时,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开动脑筋,想出了更加安全、快捷的创新好办法,制作了CPC卡消毒盒。

图为CPC卡消毒盒。

图为CPC卡消毒盒。

通过CPC卡消毒盒,收费人员只需一秒就能完成CPC卡的再消毒,操作简单快捷,同时避免了与司乘在接递卡过程中的肢体接触。消毒盒所需成本低,作用明显,使用方便,有效提高了收费发卡消毒速度,在确保职工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使得司乘更加安心。

相关新闻:

全市招募抗疫志愿者 河北承德吹响“集结号”

河北围场:防疫人员车辆被困 消防员雪地营救

承德市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

承德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赶赴藁城

河北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出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