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市燕郊高新区一日完成766家企业6万余名员工核酸检测

时间:2021-01-14 2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检测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张旋旋、唐炎、周禹佳)今天,廊坊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全区766家企业6万余名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一日内完成,确保了区内企业的正常运营和全体员工健康安全。

图为检测现场。


有一种速度叫“立即出发”,有一种行动叫“全员总动”!在接到上级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后,燕郊高新区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网格员连夜排查各企业核酸检测的人数后,立即成立54个核酸检测小组,将区内企业分布到54个检测点,组织配合医疗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做到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不落一人,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安全、快速开展。

图为检测现场。


目前,燕郊高新区针对企业疫情防控已经建立了严格的日常防护和监测机制,燕郊高新区网格组每日进企业进行摸排,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确保企业相关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工作及经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保护群众健康生活

廊坊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化服务不停歇

廊坊市第八次荣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廊坊市切实加强应急和民生车辆通行保障

“火眼”实验室就位 廊坊三院开展核酸检测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