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卫健委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

时间:2021-01-14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何文生、李湛祺)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今天,邯郸市卫健委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通过公开信号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每位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早日战胜疫情做贡献。

公开信倡议:带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做到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主战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越是艰辛越向前。

带头冲锋在前、担当尽责。亮明身份冲在前,主动请缨上一线,发挥作用当先锋。立足岗位比贡献,全力做好全面筛查、核酸检测、排查流调、监测预警、隔离管控、科学救治、预防接种等工作,落实“四早”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做到哪里有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担当作为,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带头不畏艰险、科学应对,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规范操作。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沉着冷静,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科学防控和应对,医务人员要千方百计提高医疗综合能力,落实诊疗规范,构筑起坚固的生命防线。

带头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坚决做到坚守岗位,日夜奋战。把疫情防控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磨刀石”,检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试金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带头弘扬正气、坚定信心,发挥专业技能共克时艰。以抗击疫情先进人物为榜样,展示“健康卫士”新形象,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医德医风,坚定人民群众对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念,引导群众坚定信心,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揭晓

河北邯郸增派121名医务人员急援石家庄

邯郸县域科技跃升多项指标跻身河北前列

河北邯郸推动外贸实现恢复性增长

河北邯郸全力加强“四站一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