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围场:防疫人员车辆被困 消防员雪地营救

时间:2021-01-14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温向东)1月13日,在河北省承德消防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当地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指战员在前往国家运动员训练基地开展辖区六熟悉途中,经过园山子路段时发现,一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面包车被困积雪道路中,消防指战员下车询问情况后成功帮被困车辆解困。

图为河北省承德消防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消防指战员帮助因积雪被困车辆解困。

据了解,被困车主是一名防疫工作人员,前往御道口牧场园山子附件村子进行入户登记,经过此路段时因前一夜降雪和不熟悉道路情况等原因,导致车辆被困积雪中无法前进。

图为河北省承德消防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消防指战员帮助因积雪被困车辆解困。

消防员了解情况后,尝试在车尾部推车,由于车陷积雪过深未能将车辆推出,随后消防指战员与车主沟通,车主在车内挂倒档,消防指战员在车头部位推车,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车辆被成功从积雪中解困。


相关新闻:

全市招募抗疫志愿者 河北承德吹响“集结号”

河北承德高速收费站:小发明作用大 助力防疫妙招强

承德市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

承德市疾控中心支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赶赴藁城

河北承德疾控中心援石家庄应急队连夜出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