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9年承德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3日,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滦平县第一中学拉开帷幕。副市长郭士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高中、初中、小学的19支队伍、781名师生参赛,选手们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进行角逐。

据了解,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由滦平县承办,2020年运动会将由双滦区承办。承德市各县(市、区)将积极行动,争办市级比赛,进一步推动全市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中小学生竞技运动水平,加强县(市)区之间友好交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展示广大中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承德市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各学校开足开齐体育课,大课间及阳光体育活动常态化,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体育艺术“2+1”活动蓬勃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明显提高。下一步,承德市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提高中小学生竞技运动水平,为国家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激发学生奋发进取、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热情,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坚定意志,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龙活虎、生机勃勃的学校体育氛围,促进青少年全面成长、健康成长。(记者关秋实)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行“绿色配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承德市漂流避暑线路入选全省“夏纳凉”好去处

承德市强力推进旧楼加装电梯工程

承德双滦区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高考集中填报志愿时间您可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