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时间:2019-05-20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

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5月10日,记者获悉,即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开始补办,截止时间为5月22日。补办年票期间,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瑞通卡公众号(GeCard)快速线上办理充值或直接到售票窗口办理充值。

据了解,自2019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支持使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非接触式IC卡年票三种年票凭证方式。线上办理年票的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线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年票价格均不含景区索道、观光车等其他费用)。

同时,线下办理年票的居民,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特殊人群线下办理30元年票时,须持相关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线上可24小时办理充值,售票窗口办理充值时间为每日8:00至17:30。首次持IC卡年票、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年票进入景区时需在检票口处进行首次指纹登记录入。此次活动将是2019年度年票的最后一次补办工作,需要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的市民需及时办理。(记者张光明)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