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时间:2019-05-20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来自广州与长沙的711人旅游专列大团队走进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此次专列团队由承德市大众旅行社组团,线路产品中包括了避暑山庄景区、普陀宗乘之庙及须弥福寿之庙。普陀宗乘之庙是周围寺庙群中规模最大的一座,清乾隆年间为庆祝乾隆皇帝60寿辰及其母亲的80大寿仿照西藏拉萨布达拉宫修建而成。这样线路产品安排让团队游客既可以领略到皇家园林的古朴典雅,又可以体验到皇家寺庙群的恢弘气度。

为了充分调动旅行社行业对景区的宣传力度,本年度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针对团队客源,加大了政策支持,对旅行社组织的300人以上团队、专列、包机,给予外八庙单体门票6折的优惠。政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旅行社的关注,纷纷致电景区咨询有关政策。

此次承德大众旅行社在广州和长沙两地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使得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品牌形象及品牌认知度在客源市场得到大幅提升与强化,为后续的潜在客源转化做足了准备。(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承德市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增强群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