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查处一起网络直播骚扰110案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查处一起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扰乱公共秩序案。

2019年5月7日,承德市公安局110接警平台多次接到同一女子以找人聊天为由拨打的电话,经劝阻无效后,市局指挥部指令高新分局进行查处。接到指令后,高新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迅速将违法嫌疑人于某某(女,承德市高新区上板城人)传唤至派出所。经查:2019年5月4日至2019年5月5日期间,于某某在“快手”直播平台直播期间,为增加“粉丝”关注,连续10余次给“110”接警台和上板城派出所拨打骚扰电话,询问接警员是否吃饭等与报警无关的内容,并提出要接警员陪她聊天等要求,严重扰乱了“110”接警台的正常工作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

目前,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荆晶)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