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300余名儿童化身小“特种兵”体验军旅生活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强,则中国强,孩子有未来,则中国有未来。”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梦幻海陆空大型军事亲子体验活动在翠桥体育场拉开帷幕。

当天早上7:30,体育场内云集了来自承德市小世界幼儿园、我爱幼儿园、宏美同乐幼儿园、幸福阳光幼儿园、释博幼儿园5所幼儿园共计300余名幼儿及家长,活动正式开始后,一个个小小“特种兵”坚实地踏上此次“军旅征程”。孩子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进行着队列展演,“老兵”、“新兵”及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亲子军营体验环节大大提升了幼儿和家长的亲子感情,活动结尾孩子们被郑重授予小勇士勋章。

“对孩子来说,这既是一次严肃的军营体验,又是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在帮助孩子学会与同伴、家长间交流、合作的同时,更让孩子从感官与实践体验上,对英姿飒爽的军人充满崇敬之情,进一步感受到军人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的组织纪律性和顽强作风,为幼儿园生活留下别样的体验。”学生家长表示。(记者于丽静)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