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9-02-1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成立 避暑山庄杯冰球邀请赛正式启动

承德老小伙冰球队领队高嵩、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为俱乐部揭牌

发布会现场

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揭牌仪式暨第六届避暑山庄杯华北区冰球邀请赛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3日举行。以“老小伙”为前身的承德本土冰球队将以俱乐部的新面貌征战此次比赛。

据介绍,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以“承德老小伙冰球队”为班底打造。“老小伙冰球队”为承德首支由民间自发组织的比赛型冰球队。在成立的八年中,球队多次参加国内各级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此外,多次登上央视5套及央视网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报道首页,为全国广大冰球爱好者展示了承德风采,也为冰球运动在承德的推广和宣传起到良好作用。

第六届避暑山庄杯华北区冰球邀请赛将于1月26日至27日在避暑山庄内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天津、唐山、承德、石家庄、太原、秦皇岛、张家口、内蒙古的冰球运动员以及在华北区工作的外籍冰球爱好者将为承德人民展示冰球的魅力。为宣传承德避暑山庄,六只球队均以避暑山庄景点名称命名。分别为:四面云山冰球队、南山积雪冰球队、烟波致爽冰球队、烟雨楼冰球队、水心榭冰球队、金山亭冰球队。

期待本次俱乐部的成立以及冰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使得冰球这项富有速度与激情的运动在承德能得到更多市民的认可,为承德冰雪事业再次助力。(记者 刘南杰)

相关新闻:

承德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7000万人次

承德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三年攻坚行动”

宽城精准施策改善生态环境

承德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韩福才在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