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应征青年体检

时间:2018-08-21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2018 年度征兵体检在宽城县中医院正式启动,按照“确保风清气正、确保完成任务、确保质量标准、确保安全稳定”的总要求,设立封闭式体检站,按照体检流程组织实施征兵体检,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和问题,确保体检结果科学、公正,经得起复查和检验,确保入伍青年身体合格,不发生责任退兵。本次体检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制度,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这个重要关口。(钱雁斌)

相关新闻:

承德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兴隆整治“散乱污”改善环境质量

围场推动“2018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

平泉452万购置补贴助农业提质增效

中国共产党双桥区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