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推动“2018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及围场80 多个贫困村的“2018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首件示范工程——0.74 公里高家店至羊圈沟和0.94公里高家店至下窝铺段水泥混凝土路面项目目前已完成,这标志着“2018 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2018 年农村道路建设项目”共158 条185.6 公里,分布31 乡镇,涉及80 多个贫困村,总投资9432 万元。为确保该项目圆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采取划分片区包片管理、强化质量管理、提升农村公路管理科技化水平三项措施。其中,划分片区包片管理:将地方道路管理站、监理、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分四个片区,27 个劳务队随着片区划分,由包片人员统一管理,并对各片区随机检查;强化质量管理:对存在质量隐患的工程坚决予以返工处理,对不按要求施工、建设质量较差的劳务队伍坚决清除出场;提升农村公路管理科技化水平:首次在农村道路建设中采用“互联网+”形式,与网通公司合作,针对农村道路建设点多面广、分散的特点,在搅拌站、三滚轴上安装摄像头,管理人员使用移动终端实时监控施工过程。(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许丰)

相关新闻:

承德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宽城满族自治县组织应征青年体检

兴隆整治“散乱污”改善环境质量

平泉452万购置补贴助农业提质增效

中国共产党双桥区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