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

时间:2018-08-03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营子区铁北路街道办道北社区居民舞蹈艺术排练室,总是活跃着一群热爱舞蹈的女队员、我就参与其中。有人说现年60 岁的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二十岁,还说我活波开朗爱运动。

我是一个乐观的、喜欢运动的人。有很多人老问我究竟是多少岁,我不喜欢给他们答案,因为伴随着时光的脚步,我已经进入花甲之年。这些年,我喜欢运动,正是运动为我的健康指数的不断攀升,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不仅如此,我常常和姐妹们一起跳舞,我们大家一起运动起来所体现出来的力与美的和谐,我感觉是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难以拒绝的视觉诱惑,舞蹈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美的展示。这是全人类的公识。放眼我们的路北街道舞蹈队,队员们每天都坚持锻炼,这犹如一股强劲的飓风,给我们铁北路居民的生活注人了崭新的生机和活力。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让你更加快乐,运动会让你更加健康。我特别喜欢舞蹈、武术等各种运动。从中我得到许多收获,体会到许多乐趣。就说舞蹈吧。这些日子,我们社区举办了全区第一个彩色周末,我们舞蹈队踊跃报名上台参加表演。从开始学习到现在,我一直都坚持练习舞蹈,每天至少要练半个小时。渐渐地,我舞蹈的水平提高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很少生病。无论是日常参加比赛,还是在区体育场表演节目,我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我喜欢体育运动,是因为,在运动中,我时常会发现许多生活的美妙与生命的轻盈。清晨满眼绿意,心胸也往往豁然开朗,新鲜空气可使自己心境舒缓、心旷神怡;心灵与大自然对话,忘却烦恼,振作精神。

我喜欢舞蹈,喜欢抓住生命中最美好,在运动中在快乐里,领悟自己的人生道路和人生价值;在运动中调试自己心态,回归一份宁静而自然,简单而充实的生活;在运动中,让自在情趣的心灵,去发现、去感受生活的乐趣。我喜欢唱,喜欢跳,我健康,我快乐。运动已在不知不觉中变成我和朋友们学习进步中的一种动力,这也许是一种智慧吧。(许军)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市场监管质量提升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承德市邮政管理局强化管理促发展

承德市区最高气温达36.9℃注意防暑降温

承德市农牧局扶贫工作组帮扶营子村发展中药材产业

承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6月份案件处置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