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多举措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时间:2018-07-2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办事一次成”改革,从与群众和市场主体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入手,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时,从受理申请到送达办理结果,全过程“一窗受理、内部流传、一次办成”,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创新审批服务方式,切实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进一步健全并联审批服务方式,完善全程代办、重大项目绿色通道等制度,为客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推行联合踏勘制度。对需要到现场进行实质要件审查的,受理窗口和申请人商定好时间,由受理窗口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集中到现场勘查、同步会审。对符合要求的,现场出具意见并加盖本部门行政审批专用章;对不符合要求的,即日书面向申请人出具整改意见。(高红艳)

相关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