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政协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4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文勤在市政协“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党建抓落实争当先锋促履职

为纪念建党97 周年,7 月1 日,市政协到滦平县周台子村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勤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柴山,副主席张富民,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利华,党组成员孙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单化军出席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部分市政协界别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实地考察了周台子村现代农业智能化花木示范园区,参观了周台子村村史展览馆,聆听了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范振喜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共同感悟周台子村从昔日的贫困村发展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学习范振喜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的胸怀、本色和精神。

刘文勤强调,这既是一次党组学习,又是一次党支部活动,也是“五携手”活动的具体体现。范振喜精神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和代表性,他用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带领村民奔小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风采。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范振喜精神,勇敢扛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担起政协党组对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使党的建设各项责任落实、落细、落小。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引领政协党的建设正确方向。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的各项建设要求落地落实。要努力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忠诚老实、勤政为民、干事创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五方面率先垂范,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甘明锋)

相关新闻:

周仲明到围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河道“洗肠”改善水质

太阳湖:打造全生态的绿色家园

承德市第五轮安全生产承诺活动启动

承德首届全球留学高峰论坛开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