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首家省援疆冀疆合作·新疆特产店在沧州授牌

时间:2018-09-1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7日,首家河北省援疆冀疆合作新疆特产店在沧授牌,其将着力打造“援疆盛果”品牌,助力拓宽新疆巴州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牧民增收,同时也是我市援疆工作的又一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参加授牌。

河北省援疆冀疆合作新疆特产店是省、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巴州人民政府以“十城百店”为抓手,引导沧州援疆企业投资建设,计划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自主建立核心旗舰店和百家以上连锁经营专卖店,构建“援疆盛果”品牌,建立立足京津冀、辐射全国的巴州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网络。

袁志刚表示,河北省援疆冀疆合作新疆特产店是两地合作农产品销售工程升级加固的新样板,是展示我市援疆工作的新窗口。希望企业强化品牌意识,做精做细收购、加工、运输、销售各个环节,不断做大做强。我市也将支持帮助企业树品牌、拓渠道、建网络,并积极探索两地商业、农业、工业领域合作的新模式,促进合作共赢,为全省援疆工作贡献沧州力量。

相关新闻:

《诗经》特种邮票8日正式发行

全国最大人工沙滩闪耀沧海之岸沧州

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北体验基地落户沧州师院

武术主题摄影展在沧州举行

核载6人竟塞进二十多名幼儿 被海兴交警查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