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运河区拆除400多栋“大棚房”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以来,运河区积极开展“大棚房”拆除行动,对所有“大棚房”全部实现县级领导分包,并抽调专人对辖区9处“大棚房”逐项实地踏勘,对每栋“大棚房”的使用情况、租售情况逐项登记,建立台账。截至目前,运河区已拆除“大棚房”400多栋。

运河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棚房”占用农业耕地,不仅不符合法律要求,而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必须依法依规予以拆除。在拆除过程中,运河区按照“拆改结合、综合治理、分类施策、协同推进”的工作思路,针对“大棚房”租购主体,采取分组包户、入棚入户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法规宣讲,督促其及时处置自有资产,确保恢复耕地生产。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石油化工、医药产业展览会开幕

沧州7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沧州市九项举措为电梯质量安全上“保险”

黄骅:农民合作社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组图)

沧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