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威仕达新能源汽车车身项目落户黄骅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威仕达新能源汽车车身项目落户黄骅

总投资8亿元,车身部件年产20万台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总投资8亿元的威仕达集团新能源汽车车身部件生产项目正式签署厂房租赁协议并入驻黄骅。目前第一批设备已运抵黄骅厂区并开始安装,本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

威仕达集团是北汽新能源汽车车身部件最大供应商,该公司新建车身部件生产项目以机器人焊接、冲压为主要工艺,生产新能源汽车车身部件,将满足北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初期每月3000台套车身部件需求。项目生产自动化率将达到90%以上。全部建成后,车身部件产能将达到年产20万台套,是黄骅单体规模最大、自动化率最高的内资汽车部件项目,有力推动了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石油化工、医药产业展览会开幕

沧州7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沧州市九项举措为电梯质量安全上“保险”

黄骅:农民合作社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组图)

沧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