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成立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晨、刘丽娜、周万良)8月8日,沧州市首家医疗集团——沧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正式成立。

沧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的成立,旨在发挥沧州市中心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的作用,全面构筑全新的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功能完善的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方便群众享受近距离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降低群众医疗费用支出。

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成立仪式上,运河区的南环社区和水月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沧州市中心医院签订了加入医疗集团的协议,成为沧州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体系的有效补充。同时,沧州市中心医院与全市198家乡镇卫生院、46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通过专家义诊、技术培训等帮扶方式,在城乡之间建立起双向转诊通道,与15家县级医院签署协议,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远程医疗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扶持。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石油化工、医药产业展览会开幕

沧州7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沧州市九项举措为电梯质量安全上“保险”

黄骅:农民合作社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组图)

沧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