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集中整治中心城区工地围挡广告 1.5万余平方米广告被拆除或修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康军民、孙健)沧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日前专门针对全市各工地围挡广告破损情况开展了清查和治理工作。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拆除破损围挡广告130余处(次),面积约11500平方米;现场修复破损围挡广告50余处,面积约3600平方米。

建筑工地的大型围挡广告面积大,且极易破损,不但影响市容市貌,也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为此,该市城管局直属执法大队前期走访全市各施工工地,将日常巡查与数字化平台相结合,对市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围挡进行全面清查。由于此项工作重复性强、工作量大,按照正常执法程序督办往往会因修复周期过长而达不到治理效果。为了尽快消除这一影响城市形象的乱象,城管执法人员每天外出巡查时,都携带专门工具,对一些轻微破损的围挡及时进行现场修复,而对于破损严重、不能修复的施工围挡,则依法依程序予以拆除或督促权属单位尽快修复。

下一步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对破损施工围挡广告的排查,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

沧州:电梯里被困遇险 直接拨96365呼救

沧州市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达1758.9亿元 同比增6.4%

沧州上半年特色产业集群营入1418亿元

沧州推进建设个人诚信奖惩联动机制

河间好心医生捡到万余元现金 爱心人士接力辗转归还失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