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网传看病不带医保卡需交26元服务费消息不实

时间:2018-01-23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带医保卡看病 要交26元“服务费”?

市人社局:消息是假的

近日,网传“2月1日开始看病不带医保要交26元服务费”。昨天,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后了解到,沧州市并无此项政策。

网传消息称:“2月1日开始看病一定要带医保卡。因为药品实行零差价,医院开药不加价了。政府给医院的政策是每个人挂号看病,不管你开不开药,都要收26元钱给医院,这个费用叫做药事服务费。不带医保卡这26元钱就自己出,带了医保卡自己只出2块钱。不管你开不开药这26块钱都要收,有医保卡就报销24块钱,所以看病一定要带医保卡。”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这是虚假消息,沧州市没有这项政策。如有最新政策和业务调整,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报纸等正规媒体和部门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向市民公开发布。广大市民切勿盲目相信和传播网上不实言论。(记者于艳玲)

相关新闻:

河北任丘:多彩科技课堂丰富校园生活

首届“沧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8冀中地区苗木产业高峰论坛”在肃宁举行

任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促发展

沧州渤海新区医药行业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