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

时间:2021-03-17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提升银企融资对接效率 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

保定市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

保定深圳园工银大厦购置合同签约 党晓龙田耕讲话 郭建英主持 杨兆廷参加

3月15日,由市发改委、工商银行保定市分行、河北金融学院共同建设的保定市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市委书记党晓龙,工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共同按下启动键。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党晓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行河北省分行一直关心支持保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工行河北省分行来保共商合作发展,这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保定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去年以来,紧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服务北京、联动雄安为抓手,打响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攻坚战,着力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第二战略支点”,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全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压茬推进、进展顺利;加强与北京医疗机构对接合作,优化调整全市医疗资源布局,做大做强生命健康产业,谋划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疗基地;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电力智造等重点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工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优化调整授信布局,加大信贷投放,丰富普惠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开展投融资顾问业务,集中资金支持保定重点行业、企业和项目,力争存量贷款分布与地方主导产业相一致,提升银企融资对接效率,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同时,完善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加强平台金融服务场景应用,为中小企业提供强力资金支持、优质金融产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保定市委、市政府一定为双方合作提供一流环境、高效服务,希望双方建立定期的交流沟通机制,加强人才交流合作,找到更多开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力促更多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田耕感谢保定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工行河北省分行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保定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城市规划、产业规划符合工商银行信贷政策,工商银行将开展“表内+表外”“商行+投行”“债权+股权”“融资+融智”综合化、全方位服务,及时跟进对接重大项目建设,与保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全力以赴助力保定建设品质生活之城。

会上,工行保定市分行和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保定深圳园工银大厦购置协议。

在保期间,田耕一行深入莲池区东百楼村、蔡庄村拆迁现场和前辛庄村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市领导李国勇、张贵宝、张志奎、曹海波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白冰、王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园区即将启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引进“人工肺”投入临床

保定满城区开展“3·15”系列活动

保定市高阳县春耕生产全面铺开

保定市顺平县农资储备“粮草”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