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走进保定市惠阳小学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9月9日,河北省“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保定地区)科学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捐赠暨科普入校活动走进保定市惠阳小学。

河北省“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于今年5月11日正式启动,是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联合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河北省电化教育馆共同发起,由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具体组织实施。该“行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有关文件精神,推动科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少年儿童的科学素质。

为惠阳小学捐赠科学实验器材及科普读物。

“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科学素养提升行动,共分为天文、生物、物理和化学四个科目开展活动,让学生在亲历探究自然奥秘的过程中,通过观察、提问、设想、动手实验和交流等活动,掌握科学研究方法、构建科学知识体系,培养科学态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提升中小学生的科学素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