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上午,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香河县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此次共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保定市孙长利、耿亚飞两人榜上有名。在廊坊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好人榜”揭晓。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与观众和网友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孙长利:坚持诚信经营  做良心书店

孙长利,保定市莲池区小小书社经理。多年来,孙长利一直坚守图书市场阵地,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对待顾客坚持诚信经营,对待员工坚持以诚相待,对待事业坚持真诚奉献。2019年获莲池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开书店多年来,孙长利坚持做好良心书店,昧着良心的钱坚决不赚。曾有多个书商怂恿他卖盗版书,这样可以获取更高利润,都被他严词拒绝。他说:“既然开的是书店,就要诚信经营,卖盗版书、不良书籍得到的是昧良心的钱,我一分都不想赚,我更不能砸了‘小小’的牌子。”

●耿亚飞:钻研太阳能光伏技术 17项成果获国家专利

耿亚飞,英利集团有限公司职员。工作中,耿亚飞爱岗敬业,勤奋钻研,主要从事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工艺优化工作。入职六年来,他获得拥有17项技术专利,参与多项全国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研发技术项目。荣获保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国际先进奖,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一年间 保定市整治违规广告超10万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