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精彩献祖国 朗诵艺术展演活动举办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由市播音朗诵协会主办的“精彩献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艺术展演”活动在荣盛国际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朗诵艺术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朗诵演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活动在民乐合奏《金蛇狂舞》《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赵月虎老师带队演绎的《采蒲台的苇》使大家回望历史,珍重当下;杨秉文老师的《满江红》给现场的观众送去一股碧血丹心的豪迈气息;杨波老师的《铺开二万五千里的长卷》让所有人一起纪念长征、致敬英雄。

节目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中一名小观众的神情尤其引人注目,他时而专注地欣赏表演,时而欢快地拍动小手喝彩,时而惬意地欢笑。他叫赵泽睿,既是小观众又是小演员。他说:“我特别喜欢朗诵,参加这次朗诵活动让我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表达能力。”一位孩子家长说:“这次朗诵活动表演很精彩,活动挺有意义,特别是欣赏了《采蒲台的苇》以后,让我感受到今天幸福的生活是那么来之不易。”

“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成立4年来做的各种公益活动近百场,这是我们的其中一场,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场朗诵艺术演出。”市播音朗诵协会会长罗玲介绍,“这次朗诵演出以《我》《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三大篇章为主线,目的就是让观众通过欣赏我们鲜活的朗诵艺术创作之后,能受到一些感染和心灵上触动,更加珍惜和热爱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