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团市委举办青年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11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0日,团市委联合莲池区就业服务局在莲池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就业启航 梦想扬帆”青年专场招聘会,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摊位前挤满洽谈的求职者,有的在询问工作内容,有的在桌上填写求职申请表,在场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特点。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求职青年、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及贫困家庭青年劳动者、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就业人群。岗位涉及工程师、医生、护士、市场主管、会计、出纳、客服、办公文员等多个领域,为求职青年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团市委下一步将整合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举办各类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持续为我市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青春梦想,为助力我市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小兵张嘎之父”徐光耀: 嘎子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孩子

保定市公安交警规范配送骑手文明依法出行

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认定结果公布

保定举行“四馆”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保定两人上榜9月“河北好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